200904

做不完的清單

  我的心情很多時候都被天氣左右。

  現在可以肯定的是:
(1)星期一的教案絕對開天窗。
(2)星期二交不出社會學報告了(這是延期的第三個禮拜)
(3)星期三的守護神心得會趕得很辛苦。
(4)星期四還不要命地約好去唱歌(我愛你們綠茶跟麻薯)
(5)星期五嘛……據說要開會。

  事情一多就不知道先做哪樣,最後乾脆就不做(笑
  得過且過嘛,還是需要加把勁。

  結果列完清單……我又忘記了胡椒蝦的期中考(喔耶。


  今天的天氣變冷了,很舒服~

天氣美好

  今天的天氣很美好。
  在床上滾了又睡睡了又滾到剛剛才起床。

  西方文明與社會,我有種被羅/馬爺爺害死的感覺。好久沒有寫歷史考卷寫的蠻開心的(對不起本人很囂張地一邊吃麵包一邊翻字典)。解釋名詞的第二小題到底是什麼啊?(嘆,答案絕對不要是馬太福音,不過就先宰我自己。

  最近上課很容易出神,日文課我整個放空在想事情。
  回家跟妹妹小小說了我想要做的事,得到很冷漠的回應(妹:「喔……你想要做就做啊。」),姊姊的心有受傷到。
  我想要燒掉國內某家報紙(就是彩色圖片最多的那家),喔你們知道了,快和我一起冥想發送怨念吧(嘆

  喪家之犬昨天總算有進度了,不過我又發現前面一堆錯字。

APH ONLY 萬國阿囉哈


  好久沒寫網誌,這裡荒煙瀰漫了。

  從高中時就搭299上下學,每次都會看到那排有點古老的房子,還暗自猜想那大概是什麼藝術館之類的(炸),昨天快九點搭299直達忠孝新生站,那排老房子出現一排長長的人龍,我咧不會吧,原來那地方就是華山藝文區?!
之前害怕迷路真是太天真啦(笑

  這次也是跟著小孩進場,幫忙拖行李箱,因為點突發因素,柑仔也被我從一般入場給我挖到社團入場,感謝柑仔的室友幫忙排第一集預購。在等待的時候坐在行李箱上吃早餐,之後就一陣慌亂後就衝進場。

■ 完全沒有閒下來的片刻
好忙,好忙,好忙。
好忙,好忙,好忙。
好忙,好忙,好忙。
阿祖COS的露出現在攤位前,也只能淚眼目送了。
椅子上面坐的不是人,是一堆雜物根本子。
大家都很熱情(笑

■ 意圖不軌,居心不良。
標題下這樣,其實是要感謝柑仔的幫忙啦(笑
社團還是ONLY場柑仔都是莫名其妙被我拉進來,昨天被我拐進來以後,被任命為下屬,主要任務為跑東跑西買本兼摺紙鈔。
我們星期一再來交換本子吧XD
以後被貓印笑笑著問要不要來時,最好擔心對方是不是標題那八個字。

■ 從國小到高中的數學都還給老師。
如題,所拉說你也別誇張到這種地步,但事實如此啊(怨,中途換所拉去領本時,攤位上整個大混亂,我拼命把找您五十元說成找您五百元,每次都是對方算得比我快。我理直氣壯回所拉俺店裡都是用電腦算錢時,她應該很無奈吧……果然我需要你啊理組孩子。

■ 結束以後慣例聚餐
孫女有累到,眼神都迷濛了……辛苦你了隼孫女。
最後到附近的摩斯吃晚餐,還遇到阿星(馬上伸手要新刊。
連食四本的H本徹底填補我心底的欲求不滿(合掌)

[本子感想待補](我要去上班啦

要特別記一下的是阿軀大的丹/挪本[Alfen]
昨夜重複閱讀了許多遍。
像似北國安徒生的小小童話故事,讓我很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