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1

【親子分小說本】Brama luce solare

BACK.jpg

書名:Brama luce solare(思慕陽光)
CP:安東尼奧x羅維諾(西班牙x南義大利)
作者:貓印
封面繪者:絳時
字數:約60000字

收錄文章:
幼鳥相依、中點(三篇皆會發表在鮮網)、思慕陽光(未公開新稿/短篇)。
鮮網直達車:

插花:淼曦、萊姆洛小羽柑仔

購買方式:現場領取/ 通販
場次&攤位:
11月 APH ONLY 敦情睦鄰大會寄攤於B13 儉約判定)
12月 CWT23 兩日皆寄攤於儉約判定(首日F69 次日F67)
2010年 2月CWT24 最後加印同樣寄攤於儉約判定XD(首日N34 次日N30)

20100808
完售感謝。


一律以郵局便利袋寄出,運費55元

請先在此串留下你的資料,會確認是否有本可購買
之後,我會再寄通販資訊給各位~

暱稱:
購買本數:
E-MAIL:


價格:NT200
規格:A5 / 170P


《宣傳BANNER》
BANNER.jpg
圖片網址:http://blog-imgs-41.fc2.com/e/m/i/emiliasea/BANNER.jpg

《更新紀錄》
20091115
開放加印預定
20091117
通販資訊寄出
20100122
更新資訊

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(合掌
因為決定出本的緣故,希望盡量把稿子修到最完善再上傳。
一篇連載完後的空窗期會增長(揍),速度同時變慢。

聽見了嗎


  昨天晚上聽盧廣仲的新歌寫親子分短篇,原本應該閃光閃很大的砂糖文,不知不覺又走回糾結路線,真想揍我自己,果然不能拋開傳文來寫文,不然怎麼寫都會很糾結。
  答應店裡客人今天要去學基礎彩妝,但現在很後悔,因為傳文的進度很糟,應該說我的心態很糟,一直活在自己很閒的錯覺當中。天氣陰陰,溼度有點高,過敏的鼻子是個關不住的水龍頭。


  最近還是好忙,我討厭無法專一的感覺。
  很想出去旅行,但是戶頭只剩下兩千元,只能在白日夢中稍稍撫慰自己。

  你聽見了嗎?你聽見了吧。

敦親睦鄰大會 遊記


*流水帳注意

■ 好睏/差點迷路
  這學期完全沒有早八課,養成每天兩三點睡的習慣,所以今天好痛苦地起床。又沒吃早餐,坐在捷運上呈現血糖下降的快昏迷狀態,好險柑仔有分我吃塊蛋糕,之後又衝去小七買食物。

■ 啊啊!!真的有人來買本子。
  對不起,阿茉,你領本的時候,我剛好出去了(痛。
  很激動地跟各位握手,希望沒把大家的手給握痛。
  跟糖果紙和若平講到話了!看見有人買自己本子,好想鑽進洞裡啊,真是太害羞了,謝謝所有願意買我的本子的人(緊握,我愛你們。如果大家不棄嫌的話可以找我聊天,雖然我這傢伙很口拙。

  謝謝所拉讓我寄攤~~
  經過這次出本,我對你的崇敬整個大上升啊(揍,出本真是件不簡單的事,但我還是會叫你畫厚一點。孫女們的攤位就在後方,很方便隨時聊天XD。隼COS小義的吃飯團模樣,真是可愛死了,可惜我手機太濫照不出效果。

■ 對其他會場中發生的事沒啥印象
  腳好酸、算術好差、昨天三點睡的疲憊感湧現和反應遲緩。
  我真的把賣本的錢立刻買本花掉了……哈哈哈。

■ 親子分M群聚會
  我們遇上一台可惡的計程車,所以比大家晚到很多。聚餐地點在竹筍登的上癮義大利麵店,我和隼坐在最旁邊,跟大家沒有聊到很多話,但跟隼孫女聊了好多(揍。義大利麵很好吃,但因為坐在外面,食物涼得好快。淼曦很可惡地拿出我的本向大家展示,小心我揍你XD(舉拳頭)。回程跟大家一起搭捷運,但是我已經體力用盡,沒有力氣加入大家的聊天啊….(痛

■ 關於自己本子的小小感想
  呃,我一打開就發現沒有校到錯誤了(揍,有好幾個標點符號不對,哈哈,害怕繼續看下去會更想打自己,我就默默合上書了。阿涅美美的封面,加上美術紙,讓整體質感好到沒話說,這是整本最最滿意的地方啦XD

  後記是在送印的凌晨寫的,很趕有些東西來不及說,但還是有些東西想分享XD,關於收錄的四篇文章《幼鳥》、《相依》、《中點》和《思慕陽光》。寫作時間是從今年的夏天寫到11月,最初的構想是想寫關於親子分相遇到分離的大長、長、長篇,無奈功力不足,最後改成系列短篇,但還是功力不足,所以寫完後發現每篇分開讀也百分百沒問題,也就是說梗都沒啥連上啦(痛。 

  孩子、少年、青年到最後的獨當一面的國家,。當初寫的時候沒有感覺,但當我再次從《幼鳥》讀到《中點》,發現每篇的他們都有些許轉變,我喜歡羅維諾的傲嬌XD,更喜歡他為了會想保護的人努力,原著德國士兵來訪那篇,我可是每次看每次感動(炸。呃,親分越來越黑是連我自己都沒發現的私心。寫完《中點》後,發現《幼鳥》跟《相依》只稱得上是親情文嘛……《思慕陽光》是描述很久以後的他們,五千多字的小短篇,關於找到幸福。

  我跟爸媽坦承我在準備同人本了,說是準備報告熬夜兩個禮拜也太誇張,他們的反應比我想像的還平淡(笑,不過又好像有點在意,昨天晚上兩老去台中玩,還不忘打通電話問我賣得怎樣,讓我聽了一直笑,我可要把本子藏好……不然他們絕對會翻出來偷看。

  常常為了自己能力不足而心煩意亂,每次寫到某個時間點都會自我唾棄很久。謝謝所有閱讀的人,這麼說也許有點誇張,但你們真的讓我感覺到寫小說是件很幸福的事情,知道有人替自己加油是多麼欣慰。

  下一篇沒意外應該是親子分架空文,絕對砂糖,也是幾篇合起來的系列文(這次絕對要成功),哈哈,設定非常微妙喔,真的非常微妙喔(笑倒。要先忙完這陣子累積下的作業和公事,再開始動筆。

■ 謝謝朋友們的生日禮物
最近忙得團團轉,都沒有生日要到的實感,收到禮物很窩心XD

■ 有其他想起來的事再補

截稿日倒數

謝謝大家的加油!!

在夜深人靜,孤獨趕稿的時候,看見加油的留言都快哭了(笑
對不起,截稿日前夕,等到脫稿的時候一定會回覆各位!

這裡也暫時更新最新的文章,沒時間了啦T口T
目前會在鮮網跟巴哈更新。

今天不更新


  今天《中點》不更新唷(揍

  對不起,我知道有些人會等(默默在週日更新),因為離截稿日很近,中點我差不多要寫完了,準備請朋友幫忙校稿,想弄好後開始久違的日更哈哈哈。雖然沒明說一定會在周末更新,還是冒出來說一聲,真是不好意思。

  預定的留言我晚點回,超乎我預料的預定人數……默默在電腦中前尖叫,謝謝每個願意買本的好人。

  小羽給我插花稿耶(淚流)
  涅很辛苦地趕出美美的封面。
  最不長進的就是我啦!!

  思慕陽光我一個字都還沒開始寫。

【親子分合本】Los mensajes tácitos

[親子分合本]Los mensajes tácitos~不用言語的訊息

[親子分合本]Los mensajes tácitos~不用言語的訊息

[親子分合本]Los mensajes tácitos~不用言語的訊息

[親子分合本]Los mensajes tácitos~不用言語的訊息

[親子分合本]Los mensajes tácitos~不用言語的訊息

[親子分合本]Los mensajes tácitos~不用言語的訊息

書名: 《Los mensajes tácitos》
Los mensajes tácitos的意思為不用言語的訊息。
規格: B5
性質: 安東尼奧x羅維諾、R15有
主題: 此合本是以西班牙家的習俗"扇語"為主軸構成的各篇故事。
頁數: 100P左右
價格: 未定
特典: 預定者皆有4.4徽章一枚(繪者:逆海)
主催: 淼曦
首販場次: NLN敦親睦鄰大會(11/14)
預定方式: 待補

封面繪製:
寿みるく

執筆: (筆劃順)
[漫畫] 16 / Double / 小小 / 姬亞 / 紗 / 萊姆 / 彌紗
[小說] 淼曦

GUEST: (筆劃順)
[插圖] 涅尹 / 游 / 陰諧 / 樂樂 / 瀀雲 / 櫻
[小說] 洛小羽


不管是主筆還是插花都精采可期唷!(姆指